许卿安.yh

平安喜乐,前程似锦

这个问题我想了不只一次,因为德云社这个圈子我也是看德云斗笑社才进的现在还不到两年,因为本身喜欢相声与喜剧,很喜欢孟哥和九良的相声也才确定自己要真正加入这个喜欢相声的粉丝群体,但是第三季德云斗笑社上年没有开播,原因也能想到,但他们相声段子我看了好几遍,关于他们的综艺多了,但想听他们的相声次数少了,磊磊的演唱会我从网上看了,《德云瓦舍》更不会落下,但现在看相册里将近一千一的他们的照片,会想对他们的喜欢,好像现在没有当时的激动了,对于别人说他们的名字也不大敏感,我不知道要不要退这个圈子,因为上学的原因,还有身边唯一两个社粉也退了,我好像找不到喜欢他们的原因,文的话灵感也少了,写了一半根本想不出,很多都途中删了,现在对相声还是有喜欢的,看《抖包袱大会》和以前的视频,但之后怎么走,就不知道了


像强脑这个圈子吧,我还是挺喜欢他们的,但现在圈子冷了,对他们的喜欢也冷了不少,这个呢,我可能会以一个合集来告别吧,可能会很久之后才发,也希望大家能等我


这两个圈子,都是不知道该如何做,想退但不舍,该怎么选择,我不大想做回答

评论(245)

热度(1377)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