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卿安.yh

平安喜乐,前程似锦

【如何让直男爱上自己】15

这期就是贤熙同居狗粮篇

“秦霄贤!你*******靠你是不是**怎么这么牛呢!昨天晚上当场变狗啊!孟哥他们几个都在,就往我脸上亲?!”


尚九熙脸埋枕头里“没脸了,实在没脸了”秦霄贤坐在地上,慢慢的挪过来,“哎呀,喝太多了,就有点……”九熙把另一个枕头扔出去“别碰我!疼死,妈的,你怎么醉了还更起劲?艹!整整三小时!我特么嗓子,咳咳,都疼”


秦霄贤又跑过了,抱住尚九熙,跟哄小朋友一样,摸头“我错了我错了,我下次绝对不喝这么多,但能不能别不让我做啊?”尚九熙又是一脚,“靠……你特么滚!”秦霄贤只好出去收拾客厅“奶球,你说你爹爹是不是不要咱了”


12点半,“哎呦我,我可真不想起,疼死”尚九熙揉着腰,躺沙发上,这还有一股酒味“开窗透气,太难闻了”秦霄贤照做,然后又往这蹭“你是没位置嘛,别往我这蹭”秦霄贤把人抱到自己怀里,然后给他揉腰


“嘶?竟然还有些舒服?你什么时候学的”尚九熙转过头“之前搜的还派上用场了”秦霄贤说着再往九熙脸上亲“别亲了,都快红了”秦霄贤有些坏笑“九熙,我想要个女儿”九熙比个友好手势“靠,你天天不带套,我特么都忘了这事”

(这个时空男的可以身孕)

“那去查下嘛?”秦霄贤有些激动,尚九熙想了一下“好”两人下午就去了医院,结果是怀了,而且有一两周了,而且劝秦霄贤这时候不要再做了,会对婴儿不好,秦霄贤还有些尴尬


回了家“啊啊啊!我要当爸爸了!耶!”秦霄贤还抱着奶球转呢“奶球你马上要有小主人了!哈哈”秦霄贤又和很多师兄弟打了电话,恨不得告诉全世界,啊对,人家官宣是从恋爱开始,他们从怀孕开始


网友们也是意外,啥?自己的何尚be了?

贤熙是真的!自己要当姨了?!


“秦霄贤,不用这么激动,你都快疯了”尚九熙坐在沙发上,秦霄贤又是狠狠亲了一口,“九熙你太棒了!”突然一阵响铃“喂,师娘?”九熙赶紧接了电话,师娘的声音明显有些激动“九熙,你身子怎么样?要不要休产假?”


九熙摆手“不用了才一两周”师娘一急“你过来,我给你普及这方面要注意的,老秦也叫来,不能让他对你不好”九熙的笑容收不住“好,我现在就去”师娘还在对面说来的时候小心点,不行自己现在过去


对这件事大家都很重视,怕九熙和孩子出事,孟哥就有时间就来看九熙,“九熙,没想到你都怀孕了”说着手搭在他的手上,“孟哥,你不也是嘛,都一个月了,还来看我”没错,孟鹤堂怀孕是七队第一个,为了照顾尚九熙,自己就和老秦和九良说好,搬了过来,就怕秦霄贤照顾不好


“谢谢你了孟哥”“没事,都是师兄弟”

在脑海里的人都面带微笑,为什么呢,秦霄贤因为自己顺利和九熙在一起,尚九熙是因为自己有了孩子和对象,之后还可以继续工作,何九华是因为所有事捋清了,可能会有遗憾,但都过去了,他在过自己新的生活


至于积分,留着这也很好,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完结撒花,应该会有番外,结局一般,因为不知道怎么写了,吸吸,下个合集见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