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卿安.yh

平安喜乐,前程似锦

当我穿到熙华一屋

勿上升!×3

上次他们穿我家这次穿尚九熙家,吸吸


清早起来先来个伸懒腰,“啊唔!靠,以后再也不熬夜了,困死……”蹭了蹭枕头,(嗯?我枕头是这样的?怎么没有我的洗发水味!)然后脸埋进去“好像确实不是……我去!”你爬起来一看“卧槽!这丫的哪啊!”这时你才发现旁边的两人,“……我这是穿到谁家了……”


九熙挠挠头,把被子拉上来“谁啊,大早上喊……我去……”你轻轻踢了尚九熙一脚“我好像穿来这了…我怎么办”尚九熙一看“这不我家嘛?等会,我帮你拿件衣服…困死了,时间还没倒回来呢”是的没错,尚九熙刚外出回来“那华哥要喊嘛”何九华手一抬“不用了,自己醒了……”


你们三大眼瞪小眼,“九熙哥,你这衣服是否也太大了!我直接当裙子穿…”你晃悠着手,是的他的衣服你穿着都快到膝盖了,“这就是180和166的区别,好了,快收拾收拾,我带你出去吃”尚九熙拿水泼脸上“今天就好好玩,想吃啥我付”何九华不开心了“怎么你不请我?”尚九熙用手招呼他过来“她是客人,咱不能让客人买单”


你们三准备好地点就出去了,在外人看来“我去这妹妹太幸福了,有两个保镖哥哥”你呵呵的笑“看来我以后有必要找个个子180+的男生,我就不用买裙子了,还能当保镖哈哈哈”经过上次的交往,你们三交情还不错“就你,得了吧”何九华说完便往旁边走“我呼你啊信不信”


你们三坐在早餐店里“嗯…完,我这口味和你们这的是不是不大一样……”你有些犹豫,那俩倒是随便,“不是,你哪的?”你端走一碗胡辣汤“哦,安徽的”(我不知道怎么写了,就写我的城市🌚)两人点头“偏南偏北啊,你们那正好分界线,最近不还火了个电视剧嘛,好像是白鹿主演的”尚九熙一口包子一口粥,何九华也跟着附和


“我就内片的,出来发展,等没钱了回去养老,搁那活的久了,感觉蚌埠也没啥好玩的,一天能逛完蚌埠”你搅呼好就往嘴里送,然后有点愣“算了吧,后悔了,还是蚌埠的美食适合我,俺要回去养老”你无聊的看着眼前的饭“算了,不能浪费”俩大老爷们对视一眼


“我们野餐怎么样?自己准备饭菜,众口难调那就自己做,你不也会做饭嘛”何九华提出想法,“好啊!我好不容易可以出来玩”你听完,眼睛好像都闪着光,“那我们啥时候走?”你看向尚九熙“嗷,中午欧克吧,找个可以烤肉的地方,咱烤肉看风景,下午吃自己做的下午茶 这行不?”


何九华和你都表示赞同,吃好后,你们回家做点心“嘿嘿,我做些炸串,我特爱吃,在我们那可便宜了,蛋挞和小蛋糕可以尝试,我这学可不是白上的”你呲个大牙笑,“哟,这九年义务教育还教厨艺啊”何九华拿着要用的,看都不看你一眼,“呵呵,五年级就开始学习做一两盘菜,六年级就是做一顿饭!现在还能想起,山药粘液过敏是怎样的感受,嗷嗷哭”


你挺想笑,因为当时的自己好天真,尚九熙做的依旧是麻辣拌“抚顺麻辣拌,谁吃谁喜欢”你回一句“那我不喜欢呢”尚九熙“去你的吧”边说边向你这挥手,“你们德云女孩我都服,你们都可以自己说相声,偏偏还要来听相声,要不你们自己上台演,我替你们看”何九华拿着扇子,搁桌子上坐


“下意识回,没有为什么”你回完后,又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傍晚,你们三看着夕阳吃着烤串,“咪啊咪啊,有点柴,九熙你看内云!”你指着天边的云彩,“咋了,你想吃棉花糖啊”尚九熙喝着水,旁边的何九华从包里掏了个棒棒糖“只有棒棒糖,爱吃不吃”


“没想到,第二次出来玩,我还能和你们玩这么好,我明天应该就回去了,还挺舍不得”你假装的嘤嘤嘤,旁边的尚九熙一脸嫌弃“哎呦,加个联系方式,以后出来不得了嘛”何九华旁边附和“就是就是”,你眨巴眼“嘶……光玩了忘了还有手机这件事”


你们吃好喝好又去了小吃街“呕吼!好多好吃的!九熙!帮我买点呗!”你抬头看尚九熙,尚九熙正拎着你刚买的奶茶,蛋糕,零食,何九华也一样,但他拎的是尚九熙的,“嘿嘿,有点多了,那不买了”说着你们三跑向了画石膏的地方“咱画个吧”


尚九熙表示简单,三人个画一个,画好一比“你这是按原图画的,我这有创意”何九华展示出他那蓝绿色的派大星,尚九熙则拿出黑红色哆啦A梦,你拿着手里正常的帕恰狗“算了,是我想像力太差,拿走回家!”说着另外两人收拾好东西,开车回去


你躺在床上,另外两人一个搁沙发上一个在地上,“真tm开心……”说着晕晕乎乎的睡着了,第二天一起,“回来了,哦耶”揉揉眼竟然看见昨天买的零食“这个穿越我很满意”

评论(6)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