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卿安.yh

平安喜乐,前程似锦

【贤熙】‘小娇妻’

勿上升!

‘小娇妻’贤×黑帮大佬熙

————————————————————

黑暗的小巷内

“妈的,这还甩不掉了……”秦霄贤身上中弹,捂着腹部跑,身后有着大概两三人的样子,到了一处拐弯,承受不住,跌坐在地上,身后不知道是谁的声音“啧”秦霄贤往后一转,可能是视线不好或者太疼,眼前的人看不见模样,“你是……”说着头晕晕的,倒在地上


人走出来,“麻烦”尚九熙说着把人抱起,走向黑暗,“内个!站住!把人交出来!”追秦霄贤的人跑来了,指着尚九熙的背影“滚”他们应该是听出他是谁,吓的话都没说出口就跑了,尚九熙把头扭过来,把秦霄贤抱走


等到秦霄贤醒来,“这哪啊……那人是谁?”看着陌生的环境,有些不知所措,又赶忙看向自己的伤口“缝好了?他救了我”说着门被踹开,一个人进来“老大吩咐了把你照顾好,水在这,洗干净去找我们老大”秦霄贤感觉不妙(变态吗)


把自己打理好,换上他们给的衣服,照了个镜子,“这衣服,还真没见过这款的,挺好看”说完推开门才发现外面的环境这么好!秦霄贤有些惊讶,刚才那个人把他带到一个房间,“好了你自己开门吧”说完就走了


秦霄贤敲了三下门,“进”秦霄贤打开门,看见一个人翘着二郎腿穿着浴袍看着他,“坐吧,不用紧张”秦霄贤也没紧张,笑着坐了下来,在这个巷子里混的,身份都不简单,“谢谢了,请问您贵姓”秦霄贤笑着伸出手,尚九熙瞧了一眼,一个匕首把手压在桌上,但未刺伤他,两人的笑容没有变化,两人的心眼加一起1600个


“你叫什么?哪的?”尚九熙挑眉,秦霄贤的笑容收敛“秦霄贤,单人行,不然为什么被人追杀啊,那你呢?”尚九熙听完想了一下“尚九熙,合作嘛?”秦霄贤听完笑了“尚九熙,青蛇帮老大想和我这毛头小子合作?我喜欢,怎么说”尚九熙拿出合同“结婚怎么样?能单人活下来,实力不可小觑”


秦霄贤有点愣(占我便宜呢)“呃…”秦霄贤上下打量尚九熙(嘶,好像还不赖)“行,合同给我看看”秦霄贤拿过来一看“我去,明天就领证!还有一些别的帮派的合作!”秦霄贤更惊讶了“不行吗?”尚九熙挑挑眉,秦霄贤无奈接下


第二天领好证,尚九熙就带着秦霄贤买衣服,“这件,还有那几件包上,走了”尚九熙揣着兜在前面走,旁边的手下拿过衣服跟在秦霄贤旁边“大嫂,中午我们就要和赤龙帮打交道,喝酒是不可避免的,喝不了的就让我帮你,老大一般不会给人挡酒”秦霄贤比了个OK


秦霄贤换上新买的衣服,又喷上九熙送的香水,就听见尚九熙在门外说话“好了吗?”秦霄贤打开门“好了,怎么样?”秦霄贤选了件低领衬衫,尚九熙也顿了下,“嗯…好看”秦霄贤一凑近,喷好的香水味也迎面而来,尚九熙咳了一声偏过头,看着他红了半边的脸,秦霄贤有点开心“哟~脸红了~”尚九熙踢了他的小腿“哎呦我去!”


三人到了地方,看着对面的赤龙帮老大和他夫人,“九熙,挺长时间没见了吧,旁边的是……”那人从上到下把秦霄贤看了遍“我的夫人”说着把秦霄贤搂了过来,“请您自重”赤龙帮的老大开始倒酒“好了好了,咱这么就没见了,喝酒!喝酒”说着也不忘看眼秦霄贤


秦霄贤也注意到了,但没做什么,拿起酒杯,手停住(下药这种低级把戏还做呢,看来还不能喝呢)不小心把酒杯松开,酒杯碎裂成几块“九熙,我不是故意的,嘿嘿,再上一个杯子吧”尚九熙也看出来了,上了两个杯子“既然已经结婚了,那还是用一样的”碰了个杯便一口气喝了


秦霄贤也一样,后面的几小时被人灌酒,就算尚九熙给他挡了一部分自己也喝了不少,看出端倪就不能喝醉,打着去卫生间的理由拿凉水洗脸,清醒了再回去,正好看见赤龙帮的人掐住尚九熙的脖子,秦霄贤一个酒瓶摔上去“我靠……你个婊子还打我?”赤龙帮老大松了手,看着秦霄贤笑了,“这小身板还挺好”


说着扑向他,秦霄贤侧身躲过一脚踹上去,把人压在身下举起拳头就是几拳,“妈的,再动他个试试!?”赤龙帮老大把他一推,扯秦霄贤衣领,被人撞开,“卧槽……”尚九熙起身一把刀一扔,插在他身子里,秦霄贤没想到,人老大直接杀?


尚九熙支撑不了倒了下去,秦霄贤接住,把人抱起,瞟两眼旁边的手下“你自己回去吧”说着摇头晃脑的走了,回到尚九熙的屋子,把人放下,刚起身就被拽住衣领“干啥?”尚九熙睁眼看“秦霄贤,给你次机会,上了我,以后就没了”秦霄贤笑了下“以后都会……”说着低头俯身去,对于谁是攻,秦霄贤表示:哎呀,我只是青蛇帮的小娇妻啦~



评论(3)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