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卿安.yh

平安喜乐,前程似锦

【何尚】穿越之霸道总裁爱上我

作者精神病5级,只有和我一样有些脑残的才能欣赏

勿上升正主,不然我一脚踹你到阿富汗


一天,尚九熙被车创死,没错,被黑粉创死,醒来便发现眼前一白,揉了揉眼再看,“天堂嘛……”起来一看,“我去,我这是穿越了?”身边的家具皆是古装剧里才可以看到的,抽了自己一大嘴巴子,“疼,我真穿越了!?”不知道从哪飞来的书


打开书,翻看原身的故事,“这个王爷竟然和何九华一个名,就是眼瞎,白月光就是原身,然后没认出来让原身做自己的替代品?现在原身已经想死了,我的任务就是让何九华后悔一辈子?”尚九熙听见外面的声响赶紧把书藏起来,坐在床上看向窗外


“九熙!”何九华推门而入,看见尚九熙的样子蹙眉,“九熙,你怎么成这样了,不知道抹药嘛?”九熙看向何九华,自嘲的笑了一下“王爷,您难道忘了,您把我身边的侍卫全撤了,罚我禁足嘛?我联系不到外人,自然得不到药膏”说着,看着何九华的神色(靠,你是有臭脸症嘛,一点变化也没有)


何九华生气“这样说,你是恨我?”尚九熙觉得他的九年义务教育应该没上完,这理解能力真差,“没有,只是觉得自己这一世过的像个笑话”何九华这才懂得他的意思“没事,以后我会对你好的”说着冲上去抱住他,压在床上


“别挣扎了,没用的”尚九熙差点一脚让他断子绝孙,“王爷,我现在只想好好活着,像这样的,我不想掺合,不然其他妃子会背后说我”这话一出,何九华一挥手“她们要说你,我就下令把她们们全杀了”目的达到,尚九熙笑了一下“王爷,我本身就是平民百姓,这荣华富贵我可能受不住,曾经的喜欢,现在也被你的作为而化为乌有,我的尊严一次次被你踩踏,听到你这一句,我算是明白小的在您心里地位,现在死而无憾了”说着操控的法术转换地方


何九华探到他的气息,也跟了上去,两人在一片森林遇见,“尚九熙你跟我回去!”尚九熙没多想就往后跑,“没记错,这边有个男主救原身的悬崖”果然,跑了一百米左右就看见了悬崖“尚九熙!前面有悬崖!”伸出手要用法力把人带过来,尚九熙一转头,化出法力要打他身上,才反应过来好像不行,又一掌拍在自己心脏处


吐了一口血,在边缘站立“何九华,当面你在此救我,这次我不用你救”说着往后倒去,何九华被他的一句话手上法力消散,趴在悬崖边看着“尚九熙!你TM傻啊!”这时候的尚九熙呢?病房里


尚九熙睁开了眼,身边是师傅和自己的父母还有何九华,心里暗想:还是现在的哥对我好,内个何九华屁都不是

评论(3)

热度(21)